师资阵容

杨桂霞Joy Yang

英语教研组组长

外国语语言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文学硕士

教授科目: ESL、 IELTS

20年英语教育教学经验。2007年获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,具有高等教育教师资格证,大学讲师,8年高校英语教学及学生管理经验,曾在沪上多家语言培训机构任资深雅思、托福培训师。曾指导学生在CCTV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过奖,多次在教师授课大赛中获奖。经过多年实践探索,运用认知语言学的相关理论组织教学,成果显著,所带学生有多人获雅思听力9分、阅读9分、总分8分的好成绩。

施春鸯 Kristy Shi

英语老师

语言研究硕士

教授科目:英语、英语文学

Kristy老师以优异成绩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,语言研究硕士。持有英语专业八级,大学法语四级和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。Kristy老师热爱教育,热爱学生,从事国际教育行业已七年有余,先后在沪上知名国际学校担任校长助理和英语老师兼班主任职位。在教学上,一直矜矜业业帮助学生解答学业中的各类困惑,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,善长雅思、托福及国际高中英语课程教学。此外,还兼有一定的法语教学经验。在学生管理上,密切关注学生状态,与学生谈心,借助自身学习生活经验为学生提供咨询,给学生在成长道路上带来积极、正向的影响力,获得家长及学生的认可,曾获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。教育是一件国家大事,今后将继续努力争做一个有情怀、有温度的教育教学工作者,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。

Benjamin Williston

英语、音乐老师

教授科目:英语、历史、音乐

我在上海已经生活了六年, 目前担任学校英语、历史、音乐学科教学。 之前我在韩国首尔高中任教。 我来自于加拿大,主修音乐辅修德语。 英语是我的沐浴, 但是我还会说德语、基本的法语和一些中文。 我很喜欢在上海的生活, 在不上课的时候我喜欢结交朋友、旅游、运动和音乐。 我会演奏很多乐器, 比如钢琴、吉他、尤克里里、架子鼓等。我也是上海曲棍球局俱乐部的会员。 我非常热衷于教学, 而且也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够让学生们在学业有良好的成果。 我觉得对于一个老师最高的褒奖不仅仅是让学生在学业上有所成功, 同时也帮学生塑造良好的品格和建立自信心。

查蔓 Mandy Zha

数学教研组组长

理学学士

教授科目:数学

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环境科学系,近十年的国际数学教学经验。熟悉A-Level,AP,IB等国际教材。先后在协和双语,上外贤达,上外立泰教授数学学科多年。擅长用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引导学生,提高对数学的兴趣和自信,倡导在开心轻松的学习氛围中熟练掌握每个知识点。对于历年全球统考考题有深入的研究,预测和把握考试出题方向。

潘蔚 Cecelia Pan

数学双语老师

理学学士

教授科目:数学

A-level 数学10年教学经验,功底扎实,逻辑思维严密,重点突出。热爱教育,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改变枯燥的数学形象,丰富的教学经验让课堂更加精准有效,快速提分重塑学生对数学的兴趣,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,在学习中感受快乐。常规年级学生平均提分2个level以上。

徐俊杰博士 Dr. Jocelyn Xu

物理教研组组长

原子与分子物理学专业理学博士

教授科目: 物理

毕业于复旦大学,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,现任玮希教育 A-level 物理教师。持有Intermediate Cambridge AS and A-level Physics 证书,上海市高级中学物理教师资格证书。具有近十年的A-level物理教学经验,善于深入浅出地讲解物理知识,让更多的同学对物理感兴趣。大量研读相关物理教材和历年试题,不断提炼和总结规律,对学生参加统考提供关键的帮助。

金国玺博士 Dr. Hofmann Jin

化学教研组组长

材料科学博士/化学本硕士

教授科目:化学(理论+实验)

2012年上海师范大学-中科院硅酸盐所联合培养硕士毕业,同年进入上海大学材料学专业攻博。具有5年Alevel学校教学工作经验,8年国际课程化学授课经验,深谙Alevel、AP、IB三大课程体系的化学教学,对Edexcel/CAIE/AQA/OCR四家Alevel考试局的化学内容均有研究。在培养和指导UKChO、USNCO和Waterloo大学Avogadro&Chem-13等国际化学竞赛项目中有丰富经验。近年来热衷于建设公众号分享化学的原创学习资源,热点考点的评析和考试真题的讲解视频制作等,从多维度立体地助力学生们的化学知识理解和考试备战。将在玮希服务学生们的学科竞赛,化学理论学习和动手实验课程等。

赵光宇 Michael Zhao

生物教研组组长

生物化学和基因工程技术理学硕士

教授科目:生物、科学

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药学院是硕士毕业, 主攻生物化学和基因工程技术。 我的教育理念是让学生的各个方面能力全面发展,包括主动性、自律性、批判性思维、责任感和团队合作。我对学生的态度是充满爱和责任, 并深受学生喜欢。

何秉卓博士 Dr. Joe He

经济学老师

国际贸易博士后、金融经济理论博士、金融学硕士、经济学学士

教授科目:经济学

何秉卓老师于2017年获浙江大学金融经济理论博士学位,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曾前往台湾淡江大学财经系参与学术交流半年。后于浙江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4年国际贸易专业研究。何秉卓老师立志于教育对经济金融感兴趣的学生,希望通过理论学习、实践引导和研究思辨相结合的方法,教导学生将经济金融思维活用于生活中的各个方面,真正教会学生们用经济学的视野观察社会,了解自身,指导自己的人生选择。

石子峰 Chris Shi

商科/经济学老师

国际商务硕士、商业经济学学士

教授科目:商务,经济学

石老师回国后一直从事国际教育,有近10年的国际教育行业教学与管理经验,持有ICEF留学服务咨询师专业能力证书。石老师治学严谨,热爱学生。在教学中着重与学生的互动,善于使用学生身边的案例来说明经济学和商科理论知识。坚持的教学理念是学生都是具有独立意义的个体,老师的责任是尊重学生差异,因材施教,开发潜能。

冯健 Fea Feng

STEAM创客教师

艺术设计专业

教授科目:美术,信息技术

冯健老师一直从事美术与计算机创客类工作,有着近10年的相关教学经验。 在教学上,擅长利用激发学生兴趣的项目帮助学生掌握并动手制作课程作品,提升学生在美术及计算机创客方面的兴趣。从教十年, 一直坚持着这样的教育理念: 在做中学,在学中做,循序渐进提高自己。

鲁毓璺博士 Dr. Ouyang Lu

信息技术老师

计算机科学博士

教授科目:进阶信息技术

鲁毓璺博士硕士与博士均在北欧完成, 曾在多所知名的国际学校担任计算机科学教学工作, 有着丰富的计算机学科的教学经验。